最新更新

乌干达鲁班工坊专家论证
2022-04-20 15:08

2022年4月20日,乌干达鲁班工坊三期建设专家论证会在腾讯会议进行。邀请到了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戴裕崴书记、天津职业大学袁秀英教授、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国交处祖晓东处长作为鲁班工坊三期建设论证专家。工业与信息化系主任张涛、实训中心副主任梁国勇和对外交流处宋佳老师参会,会议由我院对外交流处主任李桂云主持。

本次论证内容主要包括鲁班工坊云验收(I期)项目、电气自动化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和机电一体化设备升级项目,对外交流处宋佳老师、工业与信息化系主任张涛和实训中心梁国勇副主任依次向各位专家介绍了项目的论证方案。

随后,专家线上对三个项目建设方案进行点评,肯定了项目建设的一致性、实践性和充分性,也提出了建设方案需体现项目具体资金、具体工作安排、配套资源建设、耗材匹配性等宝贵性意见,为鲁班工坊可持续性发展指出方向。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