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乌干达驻各国大使参观乌干达鲁班工坊实训基地
2022-03-16 12:12

2022年3月11日,乌干达新任驻华大使带领40余位乌干达驻各国大使来到乌干达鲁班工坊实训基地参观,参观时恰逢乌干达鲁班工坊一对一线上师资培训。

乌干达鲁班工坊依托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开展国际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位于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080㎡,总建设面积1825㎡,建有4个专业实训区,配备专业先进的教学设备,目前均已完成安装调试,可以投入使用。

40多位大使分别参观了实训基地的数控加工实训区、钳工实训区、电气自动化技术实训区和工业仿真实训区,听取了鲁班工坊工作人员对鲁班工坊、实训基地及设备的介绍,赞扬鲁班工坊实训设备都是先进一流的,可为非洲青年提供技术技能培训,提升非洲青年就业能力。

大使们在参观时,恰逢乌干达鲁班工坊一对一线上师资培训,他们旁听了师资培训,视频对话、设备操作实时互动、“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双料输出的轻松活泼的课堂互动氛围感染了大使们,他们同中方师资进行了线上连线,赞扬在疫情时期这种线上一对一的师资培训效果显著,能够有效解决线下学习不便的难题。

乌干达鲁班工坊以需求为导向、以标准为引领,在校校企园四方联动的建设下,将持续为乌干达青年创造就业能力提升平台,实现国际化育人最大效能。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