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学院访问交流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鲁班工坊验收事宜
2023-03-21 14:49

    2023年3月17日,学院对外交流主任李桂云带领机械工程系李梅红主任、工业与信息化系张涛主任、工业技术系刘均贤副主任和实训中心梁国勇副主任到访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鲁班工坊验收事宜。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印度鲁班工坊于2023年3月初顺利完成鲁班工坊验收评估,此次学院乌干达鲁班工坊建设团队代表到访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目的是熟悉鲁班工坊验收流程、验收材料的准备及实训室文化建设等等,为学院乌干达鲁班工坊验收评估学习经验,做好准备。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主任王娟带领学院主任们首先参观了鲁班工坊建设体验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鲁班工坊的起源、发展和成果,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训室,最后进行了鲁班工坊验收评估的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院乌干达鲁班工坊建设团队对鲁班工坊验收评估流程和材料的准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实训室的文化建设开阔了新的思路,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将吸收并运用于学院乌干达鲁班工坊的验收评估中,促进乌干达鲁班工坊在验收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