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召开乌干达鲁班工坊空中课堂教学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2-10-26 08:09

2022年10月21日下午,为保证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乌干达鲁班工坊空中课堂教学项目的顺利开展,在学院机械系会议室召开了乌干达鲁班工坊空中课堂教学项目的专家论证会。特邀请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孙勇民副院长、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耿春梅处长、学院机械系李梅红主任、工业与信息化系张涛主任、工业技术系林磊主任及教务处谭起兵主任作为本次论证会的专家。由于疫情原因,孙勇民副院长和耿春梅处长利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对外交流处李桂云主任主持。

 

 

首先,李桂云主任对本次论证的方案进行了介绍,梁国勇副主任进行了补充。随后各位专家依次表达了对本次论证方案的观点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乌干达鲁班工坊空中课堂适应目前时代背景,是对鲁班工坊建设十分必要的建设内容,可为师资培训、会议研讨搭建很好的平台。建议在空中课堂的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整体配置,为以后的升级换代和定位维保留有空间,同时要重视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