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日常管理制度
2020-09-04 14:08

对外交流处是高职教育改革的方向,是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本部门根据学院办学指导思想,负责实施学院对外交流相关战略政策,运行相关合作机制,探索与建立对外交流多种模式,并对各系的对外交流项目进行汇总与监管等工作。特此制定本部门日常管理制度:

1.例会。每周五下午2:00部门人员召开例会,沟通、交流工作,协调学院与外部各方面的关系,计划、协调下周的工作安排,做好例会记录。

2.走访企业日志。每周走访各类企业、兄弟院校、政府部门,要及时详细填写走访日志,并及时在周末例会上交流、分享,相关信息及时挂网。

3.服务院系。走访重点企业要对准院系专业,邀请院系领导、专业负责人共同走访区内企业,现场搭建合作项目洽谈渠道,日后拟订方案以及起草协议等,并做项目跟进服务。

4.信息申报。对接院系的重点项目要及时编写信息,在不超过一天的情况下向办公室和部门网站申报。

5.学习交流。每月至少一次,学习政府关于对外交流政策、文件以及相关方面的研究理论,大家分别结合工作实践谈谈体会,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和水平。

6.考勤。严格遵守学校考勤管理规定,遇到突发事件向部门同事以电话或短信方式打招呼请假,做到大家都清楚人员的在岗与否情况;特别是走访活动,要在例会上和会后与部门同事打招呼,做到大家都清楚人员的走访去向。

7.档案保存。大家按照分管的区域,将重大活动及时按照信息、协议、日志、政策文件等分类保存档案,年终统一汇总。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