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因公出国(境)人员安全责任书
2020-11-01 15:40

 

一、安全责任目标

1.执行团长负责制,出国期间一切活动听从指挥,加强团组纪律意识,参加一切活动做到守时准时,未经团长批准不得擅自行动。

2.自觉主动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风俗习惯及有关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模范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提高自身修养。

3.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或驾驶无牌无证的各种机动车辆,不酒后驾车,不无证驾驶。

4.外出时,要维护学校形象,公务活动中要着正装(男士要带领带),注意人身安全,做好自我保护工作。

5.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安全用电,不擅自拆卸或安装各种电器设备。

6.在进行技能训练中,做到正确操作,正确使用各种仪器设备、器材,切实保障人身安全。

7.安全上网,坚决与通过网络传播病毒、反动信息、色情信息、垃圾邮件的违法行为作斗争;要远离色情网站,不要轻易运行电子邮件里的附件,在网络上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发与学习内容不相关的文字与照片。

8.在八小时工作之后的业余时间内,不要进行酗酒、赌博等不健康的活动。

9.公共场合禁止吸烟。

10.不得使用公款大吃大喝,购买礼品等。

11.增强证照管理意识,出国后实行团长统一管理,回国7天后将护照上交主管部门。 

二、责任要求

每位出国(境)人员都是自己所负责的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未完成责任目标、发生事故案件的人员,学校将取消其参加本年度所有评优评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要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学校、出国(境)人员各执一份。 

 

 

对外交流处领导(签字):       出国(境)人员(签名):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