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乌干达鲁班工坊受到乌干达政要高度赞扬
2022-07-12 15:12

2022年6月,乌干达鲁班工坊分别受到乌干达驻华公使穆吉沙·弗莱德先生、乌干达国防大学代表团和乌干达总统首席执行官论坛代表团的参观,得到了高度赞扬。

2022年6月8日,乌干达驻华公使穆吉沙·弗莱德先生携夫人一行到访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在鲁班工坊,穆吉沙·弗莱德公使详细询问了工坊目前的运营状况,王文通总经理对实训区、培训课程及师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图1奥凯洛·弗朗西斯少将参观鲁班工坊

2022年6月20日,受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之命,由奥凯洛·弗朗西斯少将带领乌干达国防大学代表团一行30余人到访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在刘刚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奥凯洛·弗朗西斯少将一行参观了鲁班工坊,就实训基地、专业及教学辅助设备、教学培训情况与刘刚副总经理进行深入交流,高度赞扬了乌干达鲁班工坊在提升乌干达青年技术技能水平领域做出的贡献。

图2乌干达总统首席执行官论坛董事会成员布兰达·奇巴温迪女士参观鲁班工坊

2022年6月25日,乌干达总统首席执行官论坛董事会成员布兰达·奇巴温迪女士带领论坛代表团一行40余人到访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在鲁班工坊,刘刚副总经理向布兰达·奇巴温迪女士详细介绍了工坊的4个实训区、技术技能培训课程、专业及教学辅助设备等相关情况。

乌干达鲁班工坊在一个月中3次受到乌干达政要参观和赞扬,对乌干达鲁班工坊得到当地认可和接受意义重大,将有利于提升乌干达鲁班工坊在乌干达的影响力、提升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