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学院参加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第五次企校座谈会
2023-03-23 1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企业海外发展、拓展学校合作空间,促进联盟成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召开鲁班工坊产教融合发展联盟第五次校企座谈会。座谈会于2023年3月20日下午在智源(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共有天津市教科院等22所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山东星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线上会议,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作为联盟副秘书长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企业就2022年的企业现状、与院校合作开展的国际交流、服务鲁班工坊效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山东星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公司近况和参与乌干达鲁班工坊培训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联盟拓宽学校和企业之间相互了解的渠道。随后院校代表就2022年服务企业开展技能培训、课题研究、创新创业、工坊专业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代表对外交流处宋佳老师就2022年乌干达鲁班工坊服务中乌姆巴莱工业园情况和鲁班工坊建设情况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

最后,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杨延主任强调,职业教育离不开企业的参与,为了鲁班工坊更好地服务国际产能合作和进行人文交流,鲁班工坊参建院校和企业需建立共生关系,从校企双向发力、拓展功能,共享平台、聚焦产业,深耕现有、延伸发展方面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