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天唐集团简介
2023-04-10 15:00

天唐集团是一家位于非洲明珠-乌干达的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型华人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酒店餐饮与旅游,生产制造,房地产开发,矿产开发,机械商贸,安保服务等六大领域,目前在乌拥有20家全资子公司。

天唐集团前身为一家于2000年成立于坦桑尼亚的贸易企业,于2002年转战乌干达,自成立之初,公司便坚持走本土化的发展策略,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为在整个东非区域内享有盛名的大型生产制造企业。天唐工业园区,成立于2009年,占地33英亩,目前园区内成立了四家工厂,涉足钢铁,海绵和板材等产品的生产制造。以制造业为核心,企业同时注重多元化的发展方向,集团旗下的南京饭店,南京旅行社,天唐地产,红苹果矿业,中国北方机械和雄狮安保,也都在业界表现卓越。

天唐集团本着“坚持对非投资,做中非人民合作与友谊的使者”的企业宗旨,以“推动产业发展,创新产业格局,实现企业和社会经济效益双赢”为企业使命,积极倡导“感恩、诚信、务实、进取、团结”的企业文化,凝聚了一大批忠诚于企业,且实干,经验丰富,锐意进取的企业管理人才。天唐集团作为在乌干达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企业之一,多次被中国驻乌干达使馆推荐给国内来访的代表团参观考察。

天唐集团在自身发展和进步的同时,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抗击自然灾害,援建医院和学校,政府捐赠,都有天唐集团的爱心奉献,这些都为增进中非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了贡献。

天唐集团未来将长期立足东非市场,坚持非洲本土化和多元化的发展策略,在稳固发展现有产业的同时,同各界商业友人,开拓新市场,合作共赢,再创辉煌,实现成为非洲一流华人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